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后张怡宁时代无人领军 施之皓: 用好人是关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07:39

  本报讯 今天是中国乒乓球女队在正定的第一天训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坦言,这也是1997年以后的第一次在没有大满贯球员带领下的集训。

  目前在取得直通世乒赛资格的郭跃、郭焱、刘诗雯中,郭跃有过参加奥运会的经验,郭焱的世锦赛经验丰富,刘诗雯则是风头最劲的小将。施之皓认为,这几位选手都是比较过硬的,“中国女乒正处在一个核心人物新老交替的关键期,用人是此次世乒赛卫冕的关键。我们将在本月25日或28日,在正定基地进行一场队内热身赛,这场比赛的成绩将对另外两个名额的确定起到关键的作用。”此外,近几年的外战成绩和封闭集训的表现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中国女乒将于5月10日左右公布最后两个名额的归属,5月13日结束封闭训练离开正定,20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参加世乒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