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主场暴打爵士 阿德尔曼喜迎执教第900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7:02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金雄)也许是因为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全美电视直播中,格外起劲的火箭昨日把爵士打得晕头转向,不仅以113:96获胜,而且为本队老帅阿德尔曼赢得他在NBA执教以来第900场胜利。

  当日火箭队打出了本赛季鲜见的一场好球,帮助阿德尔曼成为NBA史上第11位带队获得900场以上胜利的主教练。

  本场布鲁克斯和马丁各自收获了全场最高的28分。休斯敦媒体报道称,火箭准备推荐小布参加本赛季NBA进步最快奖的角逐。

  本场小布三分球8投5中,这样本赛季他已投进了197个三分球,一举刷新了阿尔斯通保持的火箭史上单赛季个人三分球最高纪录(192个)。

  火箭抓住爵士因前一晚加时险胜雷霆而体能下降之机,此役从头到尾打得顺风顺水。虽说在命中率和篮板球两方面略差,可他们在其他方面表现均较对手出色,尤其是抓住了爵士的26次失误,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权。火箭在首节赢了11分,第二、第三节后又把比分扩大到96:77。

  爵士老帅斯隆见扳回无望,从第四节开始就一直用替补队员把最后12分钟比赛耗完。“希望我们尽快把这场失败忘掉。每场比赛我都对队员寄予期待,可如果没体能,球就没得打,”已带队赢得1188场胜利的斯隆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