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踢完中超打亚冠 国安抵达长春魔鬼赛程一路奔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9日07:4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抵达长春,开始准备明天与亚泰的中超联赛。出人意料的是,由于航班取消的原因,原定从长春直飞上海奔赴澳大利亚的国安,不得不在比赛当天晚上赶回北京,第二天再奔赴上海。这样一来,本来就很折腾的路程变得更折腾了。

  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并在俱乐部用过午餐之后,全队赶往机场奔赴长春。而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队员们透露,“本来还以为能在长春好好休息一晚上,现在比赛当天晚上就要赶回北京了。”根据记者了解,按照原定计划,在打完与长春的比赛之后,国安部分球员将于第二天从长春直飞上海,与部分从北京飞往上海的队友会合,然后出征澳大利亚。但是昨天国安全队得到消息,与亚泰比赛第二天长春飞往上海的航班已经取消,国安只能在与亚泰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赶回北京,第二天全队再取道上海奔赴墨尔本,这样一来,国安队又凭空多坐一趟飞机,而球员们期望的“可以在长春好好休息一晚上”也落空了。“没有办法,航班取不取消不是我们说了算,只能尽可能地克服困难吧。”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