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下周公开竞聘七个职位 韦迪:去学习是好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9日03:25
  本报讯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一进行全面的公开竞聘,凡体育总局内部人员均可参加竞聘,届时七大位置将各有其主。韦迪昨日启程前往瑞士苏黎世拜会布拉特,周日返回后将全面处理竞聘一事。

  六大中层暂离,足协工作如何进行?韦迪说:“副职先顶起来嘛!再说党校就在北京,如果副职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打电话协商解决。”值得一提的是,6人中唯一的副处级干部郭辉所在的女子部已经被取消。

  对于外界猜测此次学习是足协重新洗牌的前兆,韦迪表示:“我想可能是媒体或者被安排学习的干部多虑了,去党校学习是好事嘛,足协还是需要他们的。”

  韦迪介绍这是总局的安排:“原本只给了1个名额,后来成了6个。去学习的都是技术岗位的处级干部,这是总局考虑到目前足协处在整顿中,所以给大家一次集中学习提高的机会。”(孙永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