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30名赛马宝贝亮相东方马城 将现身速度赛马现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3:16
  本报讯(记者叶凤通讯员刘鸿清刘渐飞)昨日,30名选美佳丽来到东方马城上演了一场热辣走秀,并成为了首批赛马宝贝拉拉队。这30名赛马宝贝均来自2009-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湖北赛区,她们是经过层层选拔后从全省众多报名佳丽中遴选出来的前30强。今后,武汉速度赛马场将出现活力四射的赛马宝贝,让观众在紧张刺激之余领略别样风情。

  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授予30名佳丽“东方马城形象大使”称号,并聘请她们担任东方马城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随着速度赛马赛事的成熟,武汉今年年内将正式开启赛马旅游,马城在赛马空隙将不定期组织赛马宝贝表演舞蹈助兴。东方马城还将引进更多的纯血马,武汉赛马也将扩大电视转播范围,最终进入电视转播的国际序列。目前,马城周围的酒店和商业配套设施即将开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