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冰壶世锦赛中国男队3比6负挪威 3胜8负仅列第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7:49
  中新网4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日消息,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挪威队。结果男队下半场发挥不佳以3比6输给挪威队,以3胜8负收官。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中区占位防守战术成功遏制住对手的进攻,挪威队利用后手优势得1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两次掷壶均出现失误,被挪威先手偷到1分。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四垒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比2。第四局挪威利用后手优势拿到2分,第五局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没能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比4落后。

  第六局中国队后手掷壶拿到1分。第七局中国没让挪威队得分。第八局挪威依靠后手优势拿到2分,从而以6比2拉开比分。第九局比赛中国队最终以总比分3比6不敌挪威队,以3胜8负的成绩结束世锦赛之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