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楚天都市报:兵行诡道不敌“阴谋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8:22

  鲁尼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不由让人感叹弗格森的老谋深算,上周曼联官网给出的消息是“鲁尼至少休战两周”,而曼联主帅也一再坚定的声称:鲁尼肯定不上!但事实证明,这不过是弗爵爷抛出的一枚巨大的烟幕弹,迷惑了拜仁,也迷惑了全世界。

  神兵突降,这让拜仁的球员有些诧异,有些胆寒,以至于在前三十分钟被踢得找不着北。不过,鲁尼的伤势显然并未痊愈,他在一次争抢中扭了一下。经过调整后,鲁尼朝场边打手势,表示自己还能坚持。但之后鲁尼的伤腿就成了拜仁球员的火力集中点,直到下半场小胖被换下。

  弗格森的兵行诡道让人佩服,但终究抵不过被淘汰出局的“命运”。在风光了几个赛季后,今年的欧冠注定不属于英超。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打压英超之心,路人皆知。拿本赛季欧冠抽签为例,英超球队几乎集体“签”中毒,而巴萨则在十六进八中抽中斯图加特之流,里昂和波尔多的相遇则将普拉蒂尼的一支家乡球队保送至四强。

  在八强出炉时,这一“普拉蒂尼阴谋论”就已被抛出。如今,欧冠四强,西意德法各占一家,多么的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