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名将刘国正摆酒低调 面对媒体都选择回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9日08:35

  记者王际凯报道:“啊!这不是刘国正吗?”昨日下午,武昌江边某酒店的二楼宴会厅门前,一巨幅婚纱照中,新郎让许多人感到很眼熟,虽然进不了宴会厅,但在婚纱照前摆个造型拍照还是没问题的。乒乓球名将刘国正昨日在武汉摆酒酬客,相当低调。

  打听刘国正在武汉酒席的时间地点可不容易,记者问了许多人,大多都是含含糊糊,包括刘国正的父亲,也是讳莫如深。最终,记者通过层层关系,终于打听到刘国正办酒的酒店。不过来到酒店时,宴会厅的大门紧闭,得知记者到来,里面的人并没有让记者进入,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在北京也没有请任何媒体,所以在武汉也是“一视同仁”。尽管这次是在老家办酒,但面对家乡媒体,刘国正的亲朋都选择了回避。

  据了解,本月4日,刘国正和芦璐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芦璐是北京乒乓球队现役队员。这次在武汉的婚礼,刘国正家人摆了20多桌,婚宴的档次属于较高档次的,婚典也是全鲜花的,足见婆家人对这次宴客的重视程度,尽管没有任何人接受采访,但从各路宾朋脸上灿烂的笑容也可以看出,这场婚宴让宴会厅内的所有人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