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受伤七天后再上战场 曼联输球鲁尼依然是真汉子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1:08
  据搜狐体育当七天前鲁尼在安联球场被痛苦地抬下去的时候,或许没多少人想到,一周后的他,竟然生龙活虎地出现在老特拉福球场之上。说成烟幕弹也好,说成早有动向也好,鲁尼的出场,确实打乱了拜仁的部署,直接导致了开局后曼联一边倒的优势。尽管最后还是因难以支撑而被迫离场,但他赢得的何止是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掌声,还有全英格兰球迷敬佩赞叹之声,谁都明白,再怎么“烟幕”,鲁尼百分之百是带伤出场。

  但看到鲁尼比赛的人都应该明白,小胖的伤确实没好透,第三个进球,鲁尼收腿的主要原因,估计还是怕和对方队员直接对脚,他的脚踝伤势不允许他射门冲击时毫无顾忌,而是尽量选择一些灵活自如的方式作战。另外上半场鲁尼在中圈附近崴脚,尽管他坚持了下来,但其实从这个动作上可以判断,下半场鲁尼未必能坚持得住,崴脚影响最大的不就是脚脖子吗?

  输球和鲁尼半点关系没有,他已经感动了全英格兰。脚踝严重扭伤一周后竟然就能出场,本身就打破了惯常的休息调整周期,而从弗格森赛前谈话里就能判断,肯定是鲁尼自己的强烈要求,最终战胜了弗格森的爱才之情。赛中的表现也是尽力而为,他的出场,对全队本身就是巨大的精神鼓舞,而他恰如其分地处理球,最大限度盘活了左右飞翼进攻的火力,这是一场鲁尼本人可以傲然昂头离开的精彩赛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