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今晨重挥杆搂女性合影 参加颁奖晚宴心情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53
  “如果可以,我会跟高尔夫永远在一起。”昨天,伍兹在美国记协的年度颁奖晚宴上深情地说。在这个晚宴上,伍兹还搂着年度最佳女球手申智爱合影,这应该是他在丑闻曝光以来公开搂的第一个女性。今天凌晨(美国当地时间下午1点42分),伍兹在奥古斯塔球场第一洞出发,走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虽然深陷丑闻,但人们没有忘记2009赛季伍兹在球场上的成功表现:赢得6场美巡赛,美巡夺冠总数达到71场。此外他还夺得了联邦快递杯,赛季末又在澳大利亚收获了一个冠军。昨天,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举行了颁奖晚宴,伍兹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高尔夫球员的奖项,这是伍兹第10次赢得这一荣誉。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