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谢幕 山西省张兰夺铜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8:44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4月8日,2010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结束。来自北京、天津、解放军等全国4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决出了个人赛和团体赛所有名次。在59公斤级比赛中,我省选手张兰获得第三名。

  张兰是三届女子摔跤世界杯55公斤级冠军得主,也是最有希望为我省夺金的选手。但一个星期前,她刚在南京参加完女子摔跤世界杯55公斤级比赛;此番征战全国赛场,张兰参加的是59公斤级比赛,短期内迅速增加体重,加上未能及时调整好状态,直接影响了她的发挥。在7日的比赛中,她输给了辽宁选手李会,丧失了夺金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张兰发挥不错,并在铜牌争夺战中,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