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最新女足名单 马晓旭韧带断裂落选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09日09:07

  杭州李影入选中国新女足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中国足协7日晚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4月1日在训练中不幸十字韧带断裂的马晓旭落选。她也将肯定无缘5月份在成都举办的女足亚洲杯。

  中国女足从3月15日开始在昆明进行了三周左右的集训。4月9日至5月1日,中国女足将在重庆进行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并将于4月24日和加拿大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在这份名单中,江苏女足、上海女足和大连女足成为国脚大户,其中江苏女足有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马君、管菁菁、周高萍6人入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杭州李影入选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