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厦门篮球乙级联赛18日将开战 分组抽签正式揭晓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09日09:37

  商报讯 (记者 钟宝坤)由厦门篮协主办、厦门商报协办的“乔丹杯”2010年厦门市篮球乙级联赛将于4月18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26支球队参赛。

  4月7日晚上,本次赛事的领队会在福隆健身俱乐部举行。据悉,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前三名。第一阶段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A、B组各7支队伍,C、D组各6支队伍。经过抽签,具体分组结果为A组:宏驿空运、不凡广告、永富利房地产、兄弟联盟、飞虎队、万家兴体育、铁山社区;B组:体育中心、优达、侨英味友、恒禾置地、融坤集团、华阳电业、高殿村;C组:市政园林局、翔露社区、国检、华文学院、联发软件学院、龙海宏兴木业;D组:北极熊、检察院、海警三支队、友润、厦门监狱、乔丹。

  本次比赛将于4月18日晚上7点在福隆健身俱乐部篮球馆开赛,届时欢迎我市篮球爱好者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