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国家德比卡卡恐缺席 皇马队长:正在康复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9:46

  本报讯 当地时间周三,西班牙的《阿斯报》透露,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有可能无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点)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与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之间的国家德比。

  4月6日,卡卡与皇马全队一同参加了球队训练,没有与球队合练的只有受伤的佩佩、德伦特。4月7日,卡卡没有和球队一同训练,他来到训练场,在听完佩莱格里尼的训练前讲话之后,就加入了德伦特的行列,在进行简单的无球恢复训练之后就回到了健身房。整个4月7日的训练课上,皇马一队中只有卡卡和德伦特以及一直重伤的佩佩没有参加。

  从皇马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卡卡能否参加国家德比依然是个疑问。皇马第三队长卡西利亚斯4月7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卡卡的伤情,卡西利亚斯称卡卡“在逐渐康复”,“伤势很复杂,令人很不舒服”。卡西利亚斯还说,“我们希望他尽快恢复,帮助球队。”据悉,卡卡一直饱受腹股沟炎症的困扰,这个伤病让他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份之间曾休养了一段时间。而从与里昂的比赛之后,卡卡再次因为这个伤病而远离赛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