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邻家小妹14岁时曾入“虎口” 伍兹赛前再爆绯闻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9日09:52

  本报讯 据称伍兹为备战美国名人赛已经练习了126洞,“老虎”从来没有如此用心准备过一项赛事。然而球技的不断恢复不能让他的花边新闻停消。昨日,另一位与伍兹有染的女性浮出水面,而“新鲜出炉的虎女郎”还是伍兹的邻居。

  美国《国家问讯》首先曝光了此事,“他(伍兹)染指了邻居的女儿”,这位“虎女郎”蔻黛特据称跟老虎发生关系时,只有21岁,而伍兹注意到她时,蔻黛特还只是14岁的小姑娘,她和伍兹同住在奥兰多的私人社区里。报道称蔻黛特21岁时,伍兹邀请她参加一位密友的私人派对,并请她喝一杯,借着酒意,老虎将小女孩带到自己的工作室,就在那里伍兹“得手”了。伍兹第一次得手后,他继续用手机短信骚扰蔻黛特。“她(蔻黛特)不想那样,老虎穷追猛打了4个月后,她一直拒绝与他联系。”蔻黛特的密友透露。

  奥古斯塔及美国名人赛主席比利·佩恩,昨日因此也有理由指责伍兹“没有达到楷模的标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