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网友爆料张怡宁已怀孕4个月 希望外界别去打扰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9:5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前天,在百度“张怡宁吧”上有网民发帖爆料说,“张怡宁已经怀孕4个月了,或永久退役”。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表示“有可能”,但更多的“宁迷”则表示:这帖子可能是愚人节的笑话,张怡宁目前应该还没有怀孕。一些坚定的 “宁迷”更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去打扰张怡宁目前的生活。

  羊城晚报记者原想致电张怡宁求证此事,但她手机已停机,帖子的内容是否属实,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张怡宁想要小孩的念头似乎不假。

  今年1月,在南通的“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比赛期间,张怡宁从香港飞到南通召开记者见面会,在向外界宣布自己还未决定退役与否的同时,也私下透露自己正在学一些育儿知识,“(生小孩)这事确实挺麻烦的,我都是一点点地在长知识。”上个月在广州举行的亚洲杯,张怡宁在北京队的教练周树森对记者表示,张怡宁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很小,目前正在准备要小孩。

  据悉,目前张怡宁基本上待在香港,不排除会在近期要小孩。 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