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排坛父女别样深情 妈妈透露王茜“吓唬”王宝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0:10

  一看表8:15了,王茜赶忙结束通话,背包下楼。

  她走进训练馆时,看到爸爸已经在场边踱步了。

  集合、训话、做准备活动……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这是新组建的中国女排漳州集训的第十天。

  “我怎么感觉好像开始好长时间了呢?”不知道王茜这个问题是在问谁,也不知还有谁跟她有同样的感受。

  是因为今年和爸爸一起进国家队,操心的事情比去年多,所以感觉时间过得慢?还是对当爸爸的兵、听爸爸指挥的感觉太熟悉了,忽略了这次的重新开始呢?

  王茜也说不太清,或者说,两个原因都有。

  “这次和你爸一块儿到国家队报到前,你爸跟你谈了什么没有?”很多人这样问王茜。

  “没谈什么啊!”她真诚地看着问话人,实话实说。

  可是人家不信:“不可能吧!父女要一块儿上阵了,怎么可能什么都不谈呢?”

  这回王茜明白人家问话的用意了:“我爸带我训练比赛都已经好多年了,我们早习惯了。”

  “那在训练场上,他让你叫他什么?”有人继续追问。

  王茜更不觉得这是个问题了:“当然叫爸爸了!他本来就是我爸爸啊!”

  “那爸爸要是骂你或者罚你,你生气吗?”

  “我爸在球场上谁都不认,他对我更下得去手,有一回训练时他骂我,我觉得委屈,还嘴了,结果他拿球砸我,让我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