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打酱油球星:郑智周海滨迷失 国米队长上榜

01-郑智
1/10

01-郑智

2010年04月09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当下有一句网络语言十分流行——“我是打酱油的。”这句话作为一种幽默的托辞,被许多网友用来回帖,相当于“路过”的意思。大概的意思是:虽在道义上确实关注某事,对此也有明确看法,但或明哲保身,或不屑回应,遂以“打酱油”为托辞敷衍塞责。表面上无可奉告,其实流露出对现实的无奈。正是:“事不关己不开口,专心一意打酱油。”

  本赛季的欧洲各大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各支队伍或为争冠,或为保级,或为欧战资格都使出了吃奶的劲。但是不少球星们却有些“打酱油”的意味,因为种种原因,一个赛季下来无进球无助攻,几乎没有为球队做出过什么实质性的贡献。

  01-郑智:14次出场0进球“1”助攻

  先来说说我们最为熟悉的中国海外球员。作为近几个赛季中国留洋球员的代表性人物,郑智一度在英伦赛场踢得风生水起,但是加盟凯尔特人后,即便有恩师莫布雷的器重,14场联赛毫无建树的成绩单还是拿不出手。就算把其处子秀里制造的那个点球算做助攻,仅仅1个助攻的表现,比起中国ZIZI当年在英冠赛场半个赛季打入7球还有5个助攻的表现,实在是有天壤之别。也难怪近来媒体都在推测,随着莫布雷的提前下课,郑智距离队的日子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