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炮轰逃过欧足联处罚 拜仁主席斥其"输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9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最近又和裁判较上劲了。爵爷先是在上周末炮轰英超裁判迈克-迪恩和边裁西蒙-贝克,因为他们二人联手导演了德罗巴明显的越位进球,使得曼联交出了联赛的头把交椅。而在周中的欧冠次回合中,拉斐尔的红牌被普遍认为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对于这样的判罚,弗格森自然不会放过,爵爷炮轰主裁里佐利出示红牌是因为受到了拜仁球员的压力。至于红牌的真实原因,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不过欧足联已经证实,他们将不会对大放厥词的曼联主帅进行任何处罚。

  遭到淘汰之后,弗格森指责里佐利受到拜仁球员围攻,迫于压力才向拉斐尔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弗格森说:“小伙子(拉斐尔)确实显示出了经验上的不足,但是他们(拜仁球员)才是他被罚下的真正原因,所有人都冲向裁判施压,这是典型的德国人作风。”

  对于弗格森在四天之内连续两次炮轰裁判,客观地说,爵爷骂迈克-迪恩和西蒙-贝克有凭有据,而且那两个昏哨已经遭到了英国裁判协会的降职处罚,但是欧冠中的这一次确实值得商榷,因为慢镜头清楚的显示,拉斐尔是在拜仁防守反击时从背后拉拽了里贝里,类似这样的犯规应该作何处罚,相信每个球迷都心里有数。不过曼联既然已经遭到淘汰,欧足联也就决定不再追究,《每日邮报》报道说,弗格森将不会因为“德国作风”论而受到纪律处罚。

  虽然欧足联网开一面,但是拜仁方面却不依不饶,俱乐部主席霍内斯就率先发难,指责弗格森“输不起”。霍内斯说:“1999年的时候,我们虽然输了,但是仍然像绅士一般有风度,现在曼联应该做相同的事情。”

  至于德国人针对鲁尼受伤的脚踝下脚,以及曼联在11打11的情况下可以完爆拜仁的说法,霍内斯回应道:“他的反应有些过激,或许他是对输球感到非常失望。通常情况下,他是个体面的绅士,但是我认为他的话是没有根据的。在巴塞罗那,我们表现的很冷静,他们也得学会接受现实。”

  为拜仁攻入决定性进球的罗本也否认曾对主裁判施加压力。前切尔西边锋表示:“我能理解弗格森的反应,但是他这么说是不对的。我们没有对裁判施压,罚下球员完全是他自己的决定。在足球的世界里,你不可能永远顺心如意,就这场比赛来说,我们打出了气势。在落后曼联三球的情况下晋级并不轻松,但是纵观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样的结果。”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