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包机打客场 俱乐部组织540名球迷费用全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35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近来大手笔不断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又制造中国足球历史上一项创举。在球队兵发上海征战本轮中甲联赛客场对浦东中邦队的同时,本周六恒大俱乐部还将组织540名球迷包5架飞机赴沪助威,并全包费用。

  以往在职业联赛也有球迷包机赴客场的壮举,但一包就是5架而且还承担球迷所有费用还是第一次。以每名球迷的费用为1500元计算,那么这次包机观战费用近100万元,若球队获得客场赢球奖120万元和连胜奖50万元,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将付出300万元以上。一场普通且缺少关注的中甲联赛,正是由于恒大夸张地“炒作”,才引来外界的再次聚焦。上一场主场揭幕战,恒大方面也曾包下70辆大巴,让球迷免费到主场为球队助威。

  对于恒大这一举动,不少人认为这只是烧钱的举动,能否收到效果还不确定。他们本轮对手浦东中邦的老板卫平更是直言,这是一种倒退,“这种大投入拼命烧钱的模式,早在多年前的甲A时代,就有人玩过了。以前那些烧钱的俱乐部,现在都到哪里去了?”他很是不屑地说,“急功近利,或许能取得一时的好成绩,但是如果一支球队缺乏稳定的底蕴,没有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注定只能昙花一现。”也有很多持观望态度的人认为,恒大的这一做法确实切合了球迷的口味,也制造了轰动效应,引来了媒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