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曾雅妮出战农场精英赛 世界第一奥乔亚将会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09日1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在LPGA的诸多站比赛中,农场精英赛总是能够吸引很多选手的参与,今年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两个月当中LPGA选手最期待的莫过于农场精英赛了,当然在这场比赛之后,她们将又是大段时间的休息。

  事实上,许多选手都是很紧张的,因为赛事的缩水使得她们的收入也得到了限制,当然尤其是排名中下游的选手,在即将开打的农场精英赛上据了解已经有150名选手确认参加。根据农场精英赛的官员凯特-皮特表示,LPGA最近有可能再次扩大她们的赛事阵容,而且有可能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再度增加一站比赛,初步定在在克里克球场。

  例如农场精英赛虽然LPGA的正式选手有144名,其他的名额留给部分青少年选手。“随着LPGA赛事的缩水,我们有可能增加一些中小型的比赛在计划当中,但是还在商谈过程中,具体是哪一站还没定。”皮特说。

  皮特同时表示目前已经有两位以上的赞助商表示愿意赞助比赛,而且在周一可能举办两轮的资格赛,成绩在70杆以下的选手可以进入正赛。到目前为止,农场精英赛的阵容基本确定,奖金榜前十的选手中,有九位确认参加,包括刚刚赢得大满贯赛的曾雅妮。

  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奥乔亚并没有出现在最后的确认名单中,这是排名前十当中唯一一位不参加农场精英赛的选手。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