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水军”寻“枪” 山东老乡曹景伟先进足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16
  在中国足协内部调整的关键时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开始出手了。8日,记者了解到,本着“用熟不用生”的原则,韦迪已经开始从曾经任职过的水上中心抽调精兵强将,目前,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已经接到了下周到足协报到的通知。据悉,除了曹景伟之外,水上中心还将有1到2名中层干部也将到足协任职。

  目前,冯剑明等六人已经开始按部就班地在党校学习,谈到这六人的未来安排,韦迪说得比较含糊:“该去哪里就去哪里吧,该回来的还是回来。总局一直想在各部门间进行轮岗。这是好事情啊,因为很多人在同一个岗位上干的时间长了,就会缺少激情和动力,换个地方能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力。具体到他们6个人,不一定全部回到原来的岗位,但是肯定会有岗位安排的。”

  之前有消息说,6名到党校学习的足协中层留下的空缺都将由水上中心的中层干部接管,但事实上,担负着伦敦奥运夺金重任的水上中心目前也处于人才匮乏的紧张时期,根本不可能让出这么多人才。不过,倒是有消息说,除了曹景伟下周正式到足协报到外,水上运动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以及三部部长宋广礼,也有可能到足协参加竞聘上岗。

  8日晚上,当记者试图与曹景伟取得联系时,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