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尽管被性丑闻缠身 伍兹仍荣膺美年度最佳球员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13
  美国时间周三晚上,正在积极备战名人赛的老虎-伍兹抽空出席了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一年一度的颁奖晚宴。尽管性丑闻缠身,但是他依旧荣膺2009年度最佳球员奖项。

  显然,人们去年把注意力都放在老虎的私生活当中,却忘记了他在高尔夫球场上也是很成功的。他赢得了6场PGA巡回赛冠军,并且赢得了联邦快递杯,他的美巡赛胜利总数达到了71场。当天晚上,伍兹是第一个被颁奖的球员,在接过奖杯的时候,他做了简短的演讲。“我记得第一年在这里,看到了基恩·萨拉岑和拜伦·尼尔森开球,今年我们有阿诺和杰克作为荣誉开球员出现,这真值得纪念。”在老虎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大部分记者起立为他鼓掌,而就是这些人,此前对老虎的性丑闻一直穷追不舍。(通讯员勤耕)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