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长跑节4月18日鸣枪 赛事已有53年历史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54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记者宋澎) 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4月18日上午9点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该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协办,安利纽崔莱冠名。

  2010年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是北京春季环城赛,已有53年的历史,是北京历史最悠久的群众体育活动。

  本届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活动主题,为广大健身以及长跑爱好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平台。今年的赛事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先农坛体育场。比赛在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活动趣味性等方面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