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今日早报:拜仁让曼联“拜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9日10:56

  早报讯 做客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开场2分钟丢1球,第6分钟丢第2球,半场前0比3(总比分2比4)落后,面对如此绝境,在这个星球上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选择放弃——但拜仁除外。

  这支被称“痛感神经迟钝”的德甲豪门,面对几乎不可逆转的比分,毫不放弃,由奥利奇和罗本先后打进一球,将总比分扳成4比4,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出线。

  至此,欧冠四强全部决出,拜仁、国米、巴萨和波尔多四分天下。

  弗格森猜对了开局

  弗格森的用兵永远神出鬼没。此役,他的首发阵容让所有媒体感到震惊:赛前大放烟雾弹“铁定缺阵”的鲁尼首发,本季英超仅5次亮相的爱尔兰“重炮手”吉布森首发,近一个月首次出场的20岁小将拉斐尔首发。

  事实证明,弗格森猜对了开局,猝不及防的拜仁在开场之初被这支曼联打得溃不成军。开场2分钟,鲁尼便助攻吉布森远射得手;第6分钟,拉斐尔策划进攻,纳尼“蝎子摆尾”,2比0;第41分钟,表现突出的纳尼再下一城,3比0,此时所有的曼联球迷都认为“红魔”已经稳操胜券。

  如果比赛就此结束,阵亡于老特拉福德的豪门名单上又将添上拜仁的名字。

  范加尔赢得了结局

  但德国球队的打法好比武当派的太极拳——越面对强压越是余劲不断,0比3落后,拜仁的坚韧反而开始一丝丝显现出来。

  上半场结束前,奥利奇蛮不讲理地拼进一球,不过比赛的转折点却在于之后曼联小将拉斐尔吃到的那张红牌。此时,鲁尼旧伤再次复发,弗格森无奈将阵型变成540。拜仁开始肆无忌惮地反攻。

  第74分钟,里贝里罚出角球,“小飞侠”罗本用一脚形似当年齐达内的凌空抽射破门,最终拜仁2比3输球却顺利出线,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后首次进入冠军杯半决赛。

  看着德国人疯狂庆祝,弗格森一脸怒气:“在11打11的形势下,我们没问题,他们将不会晋级。年轻人(19岁的拉斐尔)很没有经验,但他们(拜仁)让他被罚了出去,每一个人都跑向主裁(施压),这就是典型的德国人。”

  曼联出局后,英超4强全部沦陷,近6年来的冠军杯半决赛将首次没有英超球队的身影。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

  曼联 3比2胜 拜仁慕尼黑

  (双方总比分4比4平,拜仁因客场进球多晋级)

  波尔多 1比0胜 里昂

  (里昂总比分3比2晋级)

  欧冠半决赛对阵

  国际米兰VS  巴塞罗那

  (4月21日、29日进行)

  拜仁慕尼黑 VS 里昂

  (4月22日、28日进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