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庆功会“恶补”生日 田鹏飞刘莎莎受嘉奖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58

  本报讯 因中国公开赛放弃了生日庆祝活动的丁俊晖,最近似乎要加倍“被补偿”。本月6日下午,刚刚参加完一个网站为他补办的生日活动的丁俊晖,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大兴的一个酒店,参加中国台球协会和签约企业星牌集团为自己举办的“09-10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庆功会”,让他激动的是,主办者在活动最后,又一次为他补过了生日。

  今年4月1日是丁俊晖23岁生日,因为时值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无暇为自己搞生日活动。专心的结果使他最终获得了该项比赛的亚军,并以这个成绩获得本赛季积分排名世界第一。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染指斯诺克赛季积分世界第一。

  活动中,近期在国际赛事中战绩突出的田鹏飞和女子9球选手付小芳、刘莎莎也受到奖励。(洪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