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首轮点评:表现好于预期 打破两个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9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老虎伍兹性丑闻爆发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复出之后在首场比赛上的表现好过于预期,周四他总共抓住3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射下2头老鹰,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仅落后领先者弗雷德-卡波斯2杆,处于并列第7位。

  老虎的复出首战从球场上的情形来看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当司仪宣布伍兹即将开球之后,球场上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观众呼喊“老虎,加油”,“老虎,我们爱你”的口号也不绝于耳。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伍兹在首洞与同组球手崔京周和库查尔握手时还露出了温和的微笑。一路上打球的过程中,伍兹不仅触摸帽檐微笑向球迷致意,而且和同组球手有说有笑,非常具有亲和力。看来伍兹在周一新闻发布会上说要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他真的做出了改变。

  伍兹首轮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然远离赛场近五个月,自去年11月15日以来一直没有参加竞技比赛,但他的手感还是很热。伍兹开局很平稳,在前两洞都拿到帕。第3洞是350码长的四杆洞,伍兹终于在这一洞迎来了当天的第一只小鸟。接下来几洞,伍兹一路拿到帕,直到第7洞450码长的四杆洞,伍兹吞下当天第一颗柏忌。然而,这颗柏忌并没有影响到伍兹,紧接着第8洞570码长的五杆洞,伍兹用一号木开球,小球稳稳地落在球道上,他第二杆将球放到距洞10英尺远的地方,成功射下当天第一头老鹰。来到第9洞460码长的四杆洞时,伍兹再接再厉,一举拿下了当天第2只小鸟。至此,伍兹漂亮地结束了前九洞,在这个过程中,他上了前7条之中的4条球道,九个果岭当中上了7个,只用了14推。

  转场之后,伍兹在第10洞495码长的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两洞拿到帕。第13洞是510码长的五杆洞,伍兹本来有机会射鹰,但推杆表现不佳,还是拿到了当天第3只小鸟。第14洞是伍兹吞下当天第3颗也是最后一颗柏忌的球洞。在这个440码长的四杆洞里,伍兹本来想从左至右地击小球,可是球出去之后伍兹感觉不对劲,他扔掉了球杆。果不其然,伍兹在这一洞里打得不好,以柏忌作收。来到第15洞530码长的五杆洞,伍兹前两杆表现稳定,小球放到距洞4码左右的位置,成功射下当天第2头老鹰。至此以后,伍兹在最后三洞全部以帕结束,全天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

  首轮比赛,伍兹做到了以前在奥古斯塔从未做到过的事情,其一是在名人赛首轮打破70杆,而在之前五年里,他打破标准杆的次数也只有1次。另外一件事情是伍兹在名人赛同一轮里射下2头老鹰。(搜狐体育 Vincent)

    首轮战报-名人赛首轮卡波斯领先 伍兹落后两杆引球迷欢呼

    现场花絮-美国名人赛以3D播出 可“站”在伍兹身边观比赛  

    球迷关注-球迷关注老虎复出 名人战力压职棒成观众首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