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欧罗巴联赛四强英超占两 利物浦富勒姆携手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9日10:52

    新华社伦敦4月8日体育专电 在8日进行的欧罗巴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英超两强利物浦队和富勒姆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半决赛。

    富勒姆队客场1:0击败沃尔夫斯堡队,并以总比分3:1顺利晋级半决赛,创造了该队在欧洲赛场上的最佳战绩。利物浦队则在首回合客场1:2不敌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不利局面下,凭借主场的一场4:1大胜赢得最后胜利。

    富勒姆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甲劲旅汉堡队,后者以总比分5:2淘汰了比利时标准列日队。马德里竞技队是四强中唯一一支通过客场进球取得晋级资格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与巴伦西亚队互交白卷,总比分也2:2战平,但马竞凭借首回合客场两个进球淘汰了对手。

    带着首回合2:1的领先优势,富勒姆队在开场第21秒就由萨莫拉取得“闪电”入球,并将一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在赛后对这个结果也表示满意:“我们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的优势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另一支英超球队利物浦队的晋级之路略微曲折。首回合落后的利物浦队回到主场后大发神威,库伊特、卢卡斯和托雷斯三人贡献4球,将本菲卡队“踢回了家”。

    在欧冠联赛曼联队和阿森纳队被双双淘汰之后,富勒姆队和利物浦队延续了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的希望。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们的胜利对于英超来说也是有很大意义的。现在四强里面已经有了两支英超球队。”

    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将分别于当地时间4月22日和29日进行。决赛日期为当地时间5月12日,地点是德国汉堡。(完)2010/04/09 1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