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学阿凡达留辫子 晋级中国拳击公开赛四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01
  这几天,中国拳击公开赛在贵阳进行。备受观众瞩目的中国拳王邹市明昨天终于闪亮登场了,不过他的造型有些别致,留着小辫子,很多人还是第一次见到,现场观众都站起身来,为邹市明加油鼓掌,场内尖叫声不断。

  比赛过程异常轻松,奥运冠军邹市明10:0轻松战胜菲律宾选手梅里根,率先晋级四强。赢了比赛的邹市明不停地向观众献出飞吻,异常激动。

  贵州是邹市明的家乡,显然这里是他的主场。赛前,邹市明就给自己制定了目标,那就是要打得好看,比赛中他做到了。赛后,邹市明的小辫子还在晃,为什么打扮得如此雷人?邹市明说:“留辫子是学电影《阿凡达》中的人物,希望通过辫子和女朋友沟通心灵。”快报记者吕远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