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英超一家独大已成为历史 欧足联阴谋论浮出水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0:19
  曼联出局,欧冠四强没有英超球队,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终于笑了。弗格森发泄对裁判的不满,事实上,也是对欧足联的不满。

  作为欧洲足球的领袖,普拉蒂尼一直不愿意看到英超一家独大,尤其是过去这些年,英超对于欧冠的垄断程度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大有气吞山河之势,这与法国人的平均主义、惠及小国的政策绝对是南辕北辙。

  枪打出头鸟,欧足联最近几年来,有意扶植巴萨复苏,甚至有球迷阴谋论地提出“巴萨干爹”的说法,也是对普拉蒂尼排挤英超的质疑。今年,普拉蒂尼终于如愿以偿,不用再在半决赛看到“三英战××”的格局了。

  事实上,这几年,普拉蒂尼一直在制定相关政策,矛头几乎都对准了英超,何况普拉蒂尼的身后还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

  事实上,英超球队从欧冠分组到小组赛后的抽签,一直“运气”不佳,切尔西要遭遇国际米兰,阿森纳必须对巴萨,而曼联先前也碰过AC米兰。

  这一次,四强中难得出现了一支法国球队——里昂,很明显,这是普拉蒂尼的一种倾向,法国人当然希望法国足球在欧洲版图中也能占据重要位置。快报记者吕远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