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办 18日天安门广场起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1:40

  本报讯 (记者王笑笑)由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本月18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起跑。

  北京国际长跑节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已有53年历史,是我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传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今年的活动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设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迷你马拉松、万米跑和安利健康嘉年华4项内容,其中新增的小小迷你马拉松接受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将为热爱运动的家庭提供一个展示家庭风貌的平台。

  本次活动参赛人员范围进一步扩大,符合报名条件的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群众和国际友人均可报名参赛。目前已有8600余人报名参加本次长跑节,其中包括30余名外国选手。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