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前次中量级拳王要求恢复名誉 马加利托卷土重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4月09日11:44

  本报讯 墨西哥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马加利托的推广人和律师4月6日表示,现在是恢复这位拳手名誉和在美国比赛执照的时候了。

  由于去年马加利托与“糖块”莫斯利的WBA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其教练在其缠手布中违规夹了塑料片,目的是增加重拳的力度。后被莫斯利的教练发现,赛后被美国加州运动委员会禁赛半年并吊销了比赛执照。

  如今,该委员会依然拒绝核发马加利托的执照,导致推广人阿鲁姆安排其3月1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达拉斯牛仔体育场帕奎奥与克洛特之战的垫赛中出场的愿望成为泡影。因此,马加利托解禁后的首场复出之战也不得不推迟到5月8日在墨西哥举行。

  对此,阿鲁姆非常不满,他认为马加利托希望向前看,希望抹掉此事笼罩在他头上的阴影,希望用实际行动恢复名誉,夺回世界拳王金腰带。然而,马加利托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而是成为拳击界一个坏榜样,这是不公平的。

  马加利托的律师佩特罗塞利也坚持认为,他的当事人当时并不知道教练缠手布时做了手脚,因此他不应该承担责任被禁赛和被吊销执照。如今,马加利托的禁赛期结束,美国应该核发给他执照。

  马加利托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不会为此事向任何人道歉,因为他是无辜的。“我相信自己,我有能力重新夺回世界拳王头衔,用拳头和实力重新证明自己。目前,我的WBA次中量级冠军金腰带在帕奎奥手里,所以我要从他手中夺回来。”马加利托表示。

  由于马加利托和帕奎奥都是推广人阿鲁姆旗下的拳手,如果“漂亮男孩”梅威瑟与帕奎奥依然纠缠于兴奋剂检查而无法进行“世纪对决”,那么阿鲁姆组织马加利托与帕奎奥比赛将非常可能。

  目前,阿鲁姆已经表示,他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举行马加利托的比赛,他相信届时美国将会重新发给马加利托比赛执照。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