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哈曼意欲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将和布拉特一较高下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1:50

  现任亚足联主席的哈曼,显然是个有野心的人。虽然目前离明年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还有一段时间,但从来自亚足联内部的信息显示,哈曼基本上已经确定,会在明年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同现任主席布拉特一较高下。

  哈曼担任亚足联主席的这段时间内,最大的政绩就是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推广旨在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的“亚洲展望计划”。最近两年,哈曼又将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了亚冠联赛的推广,以及提升整个亚洲足坛各俱乐部的“职业化”之上,希望通过这些措施,能让整个亚洲足球的水平得到迅速提高。不过,一旦哈曼最终确定将同布拉特竞争国际足联主席,他面前的困难还是非常大的。首先,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不高,即使在南非世界杯中,4支代表亚足联出战的球队能进入16强,就已经是个不小的成功。在世界足坛,没有优异的成绩,就不会有“话语权”,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哈曼的竞选;其次,同足球传统深厚的欧洲和南美相比,亚洲足球只是个“小兄弟”,将整个国际足联的掌控权交给一位亚洲人,显然是那些传统足球强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