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客场104-103险胜黄蜂 建队6年来首进季后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1:53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NBA最年轻的队伍夏洛特山猫队7日创造了本队创建6年以来的一项历史:第一次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

  当晚,山猫队客场以104∶103险胜黄蜂队,这样他们以42胜36负的成绩至少确保排名东部联盟常规赛的第七名。至此,NBA本赛季季后赛16个参赛名额已有15席确定,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将在东部的猛龙队和公牛队间决出。对上个月正式出任山猫队控股大老板的“飞人”乔丹来说,球队首度晋级季后赛无疑是一大激励。山猫队老教头拉里·布朗称本队进军季后赛是个“奇迹”,“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高兴,为我们球队感到幸福”。

  山猫队是NBA球队中最年轻的一支,仅有6年多的历史。4年前,乔丹与原老板约翰逊合伙,成为山猫队的小老板之一,但在球队的管理和运作上他拥有最后发言权。两年前,在乔丹的策划下,名人堂级老教头拉里·布朗接过山猫队的教鞭。本赛季山猫队打出了自建队以来的最佳战绩。上个月17日,NBA董事会正式通过了乔丹对山猫队的认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