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后防线进行大幅度人员调整 重庆力帆变脸斗鲁能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4月09日11:56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 今晚7点半,重庆力帆将在中超第3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由于上轮左后卫周恒吃到红牌禁赛,而阵容齐整的山东鲁能偏偏又以攻击力见长,因此李树斌很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对后防线进行大幅度人员调整。

  上赛季力帆两战山东,分别以0∶0和1∶1平局收场。尽管两队实力依然有一定差距,但力帆依然希望复制上赛季的美好回忆。据悉,在这场比赛李树斌依然强调防守,中后卫位置上李毅男与多乌达的组合不会变,但是在边后卫位置上,以前习惯打中后卫的赵和靖有希望出任左后卫。

  本场比赛,重庆市足协还专门派出官员跟队。俱乐部高层表示:“市体育局将更大力度地与球队进行合作,本赛季所有客场他们都将跟随球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