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米克尔森推杆火爆 名人赛首轮射鹰抓鸟位居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9日1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周四结束了首轮比赛,两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火热的推杆帮助下,开局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与美国老将汤姆-沃森、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和韩国球手崔京周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弗雷德-卡波斯一杆。

  世界第三米克尔森上周在休斯顿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35名,而之前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也只是取得并列第30名。周四,米克尔森在第13洞拿下了一个35英尺的推杆射下老鹰,接着他从40英尺外收获一只小鸟。第15洞,左手球员从25英尺的地方两推再次捉鸟。凭借着这样火爆的表现,米克尔森冲到了记分榜前列。

  “我推得真的非常好,”米克尔森告诉记者,“我没有拿下我想要的那么多推杆,不过所有我错过的推杆都碰到了洞杯,这意味着我的读线正确,球滚动的速度很好。第13洞的那个老鹰推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推动。”

  2004年和2006年赛事冠军在最后一洞错过7英尺的推杆,浪费了又一次非常好的捉鸟机会。“我今天感觉相当好,”米克尔森表示,“如果我犯下一些错误,我能够在这里依靠自己的短杆技术,因此我很激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