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一数据西部八强最烂 洛城卫冕之旅拉响警报

湖人
1/8

湖人

2010年04月09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队的战绩在西部仍处于榜首,但是从全明星赛后的战绩来看,紫金军的状态并不出色,而西部其他七强的实力非凡,他们都有掌控着扼杀湖人的法宝。

  去年常规赛之后,西部的球队都和湖人有着至少11场球的差距。然而本赛季,这个差距已经被缩小到了5场左右,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在季后赛结束之后,西部的八支球队的胜场应该会在50胜到59胜之间,他们的实力差距相当接近,可以说,在季后赛他们谁都有可能会拿下对手,这对湖人来说相当的不利。

  湖人想要超过骑士已经无望,但湖人距离锁定西部冠军可以说仅剩下时间的问题了,但这并不代表湖人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西部其他的球队,在全明星赛过后,这支湖人队显示出了一定的疲态,纵观西部八支季后赛球队在全明星赛后的战绩,其实湖人是所有这些球队里最差的一支。

  1:湖人(全明星赛后战绩为14胜9负)

  他们有着得天独厚的内线身高优势(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外加最出色的比赛终结者(科比),同时他们还有一个伟大的指挥者(主帅菲尔-杰克逊),这些都是他们最大的硬件资本。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