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客战鲁能心情不错 李树斌避谈首发阵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3:13

  尽管一路遭遇了不少折腾,但昨天中午抵达济南的重庆力帆队却保持着难得的好心情。上赛季客场面对鲁能,力帆不仅躲开了一场“理所当然的屠杀”,还从强大的对手身上抢走一分。而今晚的比赛,面对山东媒体渲染的“四大攻击手摧残力帆”,力帆上下也淡然表示,“我们是弱者,但心态好坏也足以决定比赛结果。”

  昨天上午从重庆出发抵达济南,力帆队很快就感受到“客场”的困扰。山东方面派来接机的大巴车虽然外表光鲜,但一路上却仿佛像个哮喘病人,不仅发出怪异的噪音,还一直在诡异的抖动。更让人无奈的是,从机场到酒店,司机似乎有意兜兜转转,在几乎没堵车的情况下,折腾了一个半小时才抵达酒店。力帆本次下榻的酒店与上赛季一样,而在记者记忆中,上赛季从机场到酒店,只花了不过40分钟时间。虽然大巴车司机解释“现在在修路”,但很难不让人怀疑,对手是在尽一切可能给力帆制造麻烦。

  在中超浸淫多年,李树斌对鲁能肯定不乏了解。在反复研究对手上轮与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后,昨天在航班上与本报记者相邻而坐的他,也显得非常轻松,“我们本赛季的防守能力有了提升,只要能在前20分钟稳住阵脚,着急的一定是对方。虽然上半赛季我们客场迎战的大多是强队,但越是这样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反而比在主场更有机会。”

  在赛前最后一练中,李树斌非常谨慎,完全没有暴露自己可能的首发阵容。但据记者了解,李思源很可能顶替停赛的周恒,而在中前场,李树斌将延续上轮的组合,这也折射出他的“投机意识”:中前场保留足够的反击力量,绝不把全部赌注都押到防守上。

  本报记者 刘苏(济南专电)

  今晚7点半,力帆客战山东,广东体育直播

  李树斌苦思破敌之策。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