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毒瘤竟永难根除 他让卡卡本泽马变玻璃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9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中,弗洛伦蒂诺终于不用担心加泰媒体嘲笑皇马一亿欧元建设板凳席了。本泽马虽然已经伤愈,但卡卡却将肯定会因伤缺席本周末的世纪大战。皇马的板凳席上少了6500万先生,不过病榻上却加上了这笔巨款。皇马如今的伤病名单,总价值同样超过了一亿欧元。除了卡卡之外,佩佩(3000万)和德伦特(1400万)同样将因伤缺席国家德比。更多西甲新闻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这次受伤,是卡卡本赛季第二次重伤。在首回合国家德比后,卡卡因腹股沟疼痛而无法坚持下去,他缺席了一个半月之久。在被里昂淘汰出欧冠八强之后,卡卡立刻因左大腿内收肌疼痛而高挂免战牌。这种伤病原本并不严重,但卡卡却硬生生休战了足足29天之久。卡卡到底伤在哪里,卡卡究竟应该接受怎样的治疗,皇马队医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为了让卡卡尽快康复,皇马队医甚至祭出了爬雪山的怪异招数,但巴西人照样赶不上这场最具决定性的国家德比。

  与卡卡一样,皇马多名球员本赛季伤停时间都大大超出了皇马队医预期。本泽马的腹股沟伤病,让他缺席了两个月之久,古蒂则因大腿被伊瓜因撞出血肿而休战了足足91天。皇马队医原本认定德伦特的伤势最多只需要三周就能彻底恢复,但如今半兽人已经休息了44天。在本赛季前半段,C罗也因脚踝伤势而休养了将近两个月。别忘了,德拉雷德已经因莫须有的心脏病问题而休息了将近一年半。皇马队医和所谓的心脏病专家,认为德拉雷德不可能重返球场,弗洛伦蒂诺希望借此机会与其解约并推掉巨大的薪金包袱。但西班牙社会保障部却抽了皇马医疗小组一记耳光,他们并不认为德拉雷德已经是残疾人。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足球运动员伤病频发很正常,但迟迟未愈却不正常。这既源于球员自身体质,也源于队医是否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行之有效的康复计划。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给皇马队医敲响了警钟,该报认为球队中出现很多伤病难愈的情况非常反常。

  在皇马队医小组中,有一批有着博士头衔的名医。但在球员出身的荷兰华裔名医林球立看来,皇马队医都是些混饭吃的角色。“皇马队医治疗球员的速度太慢了,他们需要六周才能让球员康复,而我只需要7天。俱乐部队医无法保证球员彻底健康,而我就能给出这种承诺。”一年前,林球立就曾这样批评过皇马队医。

  事实证明,林球立绝对不是在吹牛皮。在08/09赛季中,罗本在皇马饱受伤病困扰,他甚至在热身时都能拉伤肌肉。皇马队医尽管为小飞侠做了无数次身体检查,但却始终没能找到他的病根。09年1月罗本返回祖国荷兰求助于江湖医生林球立,林球立只用了几剂药就让小飞侠彻底恢复了健康。在上赛季中后期,罗本几乎没有遭受伤病困扰,他是皇马一度狂追巴萨的关键先生。看看林球立再看看皇马队医,只能让人发出一声叹息。C罗、伊瓜因和卡卡们,你们只能自求多福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