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挑战鲁能拉响防空警报 力帆余勇喆再回“福地”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9日13:27

    今天晚上7点30分,力帆将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三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在主力左后卫周恒停赛的情况下,谁将在球队左路防守对方速度奇快的吕征成为教练组重点考虑的问题。而鲁能队高大中锋韩鹏以及抢点能力超强的李金羽等攻击手均披挂上阵,也让力帆队的后防线拉响了防空警报。

  昨日下午,球队前往山东省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而从球队此次出征的名单以及训练中的人员搭配来看,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的阵容或许又将出现一个较大的变化。据山东同行透露,鲁能俱乐部对本场比赛已经下达了“必杀令”,所以球队将在比赛中强攻力帆以图三分。在左右两边,鲁能将派出班森、吕征两匹快马,而中路则是抢点能力不俗的韩鹏和李金羽搭档,这对力帆的防空能力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此,在周恒停赛的情况下,李树斌或许会让速度同样不错的赵和靖、李思源镇守左右两个边路,头球不错的李毅男与多乌达担负起防空的主要责任。此外,在锋线上久基奇依然会首发出场。

  新闻链接

  余勇喆再回“福地”

  虽然力帆队从来没有在鲁能队的主场带走过三分,但对力帆主力门将余勇喆来说,山东省奥体中心球场不啻是他的福地。上赛季正是在这块场地上,临危授命的余勇喆高接低挡,让当时正处于低谷的力帆队幸运全身而退,也正是从那场比赛后,一战成名的余勇喆逐渐坐稳了球队主力门将的位子。

  本赛季再次与鲁能相遇,力帆队的现况依然不怎么理想,因此全队上下都想在济南再次拿分,而小余自然也想在自己成名的福地有所表现,“最近我的状态不错,而且自信心方面比去年提升了不少,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在70分钟时不让对方得分,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带走一分甚至是三分。”

  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莫景皓 发自山东济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