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亚运宝贝曾恺玹迷人写真 尽显性感与妩媚

1
1/10

1

2010年04月09日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因出演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而一举成名的“J女郎”、亚运宝贝曾恺玹日前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上曾恺玹摆出各种妩媚的姿势,甜美的形象吸引了广大男性粉丝。对于心仪对象的要求,曾恺玹透露,喜欢性格开朗,有责任心的男生。

  曾恺玹拍摄的这组写真,以宽大舒适的床为背景。淡淡的妆容,暖暖的春日背景色,与曾恺玹温馨甜美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曾恺玹在拍摄中很自然,整个拍摄过程也十分顺利。

   谈及穿着打扮,曾恺玹表示:“喜欢穿裤子多一点,方便活动嘛,随性一点。我喜欢miumiu和MarcJacobs,它们都比较年轻但又不会过于花俏,以剪裁和设计感为主,我比较喜欢这样的风格。”

  曾恺玹2010年2月份加入了广州亚运会明星啦啦队,和香港亚姐吕晶晶拍摄了一组亚运写真,大展运动风情,被誉为最美丽的“亚运宝贝”。

(责任编辑:王炎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