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VS篮网首发PK:易建联无优势 哈里斯挑状元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09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4月9日,篮网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篮网已经开始想着下赛季的事了,而公牛队则还在为进东部前八努力着。预计双方首发阵容为,篮网:中锋洛佩兹、大前锋易建联、小前锋海耶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组织后卫哈里斯。公牛:中锋诺阿、大前锋吉布森、小前锋罗尔-邓、得分后卫辛里奇、组织后卫罗斯。

  中锋:洛佩兹VS诺阿

  洛佩兹本赛季几乎是一个人挑起了篮网的大梁,他场均可以拿下18.82分和8.65个篮板,几乎迈入了20+10的行列。而诺阿本赛季表现也不错,场均仅10.27分外加10.7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两人各自有自己的特点,洛佩兹进攻见长,而诺阿则是防守至上,在这个位置上,两队都不占什么优势。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