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精彩瞬间

图文:2010美国名人赛首轮 米克尔森与崔京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9日13:53
图文:2010美国名人赛首轮 米克尔森与崔京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周四在奥古斯塔拉开帷幕,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的老虎伍兹复出首轮状态比预期的要好得多,周四他射下2头老鹰,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7位。

  周四首轮是扣人心弦的一天,好几位前赛事冠军都表现出了令人震惊的好状态。美国老将汤姆-沃森以60岁的高龄依然和美国同胞菲尔-米克尔森、英国球员李-维斯特伍德、韩国球手梁容银以及崔京周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2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