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三大阴谋导致曼联出局 欧冠联赛一家独大成历史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9日14:22

  这是一场阴谋!一场彻头彻尾的阴谋!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1:2告负的曼联背水一战,最终在主场3:2战胜拜仁,不过由于客场进球数不如对手,取胜的曼联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现实。这是最近7个赛季以来,欧冠四强首次没有英超球队。

  这是一场以阴谋为主题的大决战!虽然取得了3:0的梦幻般开局,但弗格森的阴谋没能玩过德国人的阴谋,拜仁扳回两球,最终实现大逆转……

  弗格森的阴谋

  关键词:鲁尼

  搬石头砸自己脚

  首回合,曼联客场1:2不敌拜仁,鲁尼最后时刻受伤。回到老特拉福德,围绕着鲁尼能否上场的话题,曼联主帅弗格森玩起了太极,别说首发,他甚至表示,鲁尼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前景都令人担忧。

  可是北京时间昨晨,鲁尼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球员通道。弗格森欺骗了全世界,鲁尼首发了!出场前,弗格森说起了他的烟幕弹,“鲁尼不是什么严重的伤病,他最近两天的伤病恢复情况令人难以置信,他只是软组织受伤,没伤及韧带。”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当主持人喊出鲁尼的名字时,老特拉福德的掌声和欢呼声震耳欲聋,看台上更是打出了“鲁尼,白贝利”的标语。看到这一幕,最高兴的肯定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

  这是弗格森的“阴谋”,当拜仁球员还在为鲁尼的突然出现惊慌失措时,弗格森导演的“闪电战”已经将拜仁弄得溃不成军,短短6分多钟,吉布森和纳尼就两度攻破了拜仁的大门。鲁尼助攻了第一球。纳尼踢得很兴奋,第41分钟再入一球,曼联取得梦幻般的3:0。还好,奥利奇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保住了拜仁最后的希望。

  事实证明,弗格森的“阴谋”并未得逞。虽然助攻一球,但鲁尼的表现明显过于拘谨,他在担心他的腿伤。当拉斐尔被罚下场后,一切都变了,弗格森不得不提前换下鲁尼加强防守。数据显示,鲁尼跑动在5000米左右,踢了54分钟。这样的跑动与健康的鲁尼是没有可比性的。

  其实,曼联的替补席上还坐着健康的贝尔巴托夫,当年在勒沃库森,他可是拜仁的克星,可惜弗格森给他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出其不意地派上鲁尼,却没有收到奇效,当曼联被拜仁淘汰后,弗格森一定很懊悔他精心策划的“阴谋”。

  德国人的阴谋

  关键词:红牌

  11打10完成逆转

  第52分钟,转播镜头一次又一次回放着曼联后卫拉斐尔被罚出场时的情景,拉斐尔低着头,表情严肃。

  事实上,当拉斐尔在上半场无谓吃到一张黄牌后,老辣的里贝里就一直在他这一点寻求突破。第50分钟,里贝里成功摆脱掉拉斐尔后,这位19岁的小将居然拉住了里贝里,裁判就在眼前,吹了犯规,但他看上去并没有掏牌的意思。但德国人愤怒了,多名球员一起走到裁判面前,向他抱怨,向他咆哮,里贝里还做出了一个掏牌的动作,向当值主裁意大利人里佐利施压。里佐利终于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将拉斐尔罚下了场。

  这张红牌成了转折点,第74分钟,罗本打出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拜仁昂首晋级四强。

  给裁判施压,这是德国人的阴谋,他们成功了。赛后,弗格森愤怒地表示,“年轻人(拉斐尔)很没有经验,但他们(拜仁)让他被罚了出去,每一个人都跑向主裁(施压),这就是典型的德国人。”

  欧足联的阴谋

  关键词:英超

  一家独大成历史

  曼联出局,欧冠四强没有英超球队,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终于笑了。弗格森发泄对裁判的不满,事实上,也是对欧足联的不满。

  作为欧洲足球的领袖,普拉蒂尼一直不愿意看到英超一家独大,尤其是过去这些年,英超对于欧冠的垄断程度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大有气吞山河之势,这与法国人的平均主义、惠及小国的政策绝对是南辕北辙。

  枪打出头鸟,欧足联最近几年来,有意扶植巴萨复苏,甚至有球迷阴谋论地提出“巴萨干爹”的说法,也是对普拉蒂尼排挤英超的质疑。今年,普拉蒂尼终于如愿以偿,不用再在半决赛看到“三英战××”的格局了。

  事实上,这几年,普拉蒂尼一直在制定相关政策,矛头几乎都对准了英超,何况普拉蒂尼的身后还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

  事实上,英超球队从欧冠分组到小组赛后的抽签,一直“运气”不佳,切尔西要遭遇国际米兰,阿森纳必须对巴萨,而曼联先前也碰过AC米兰。

  这一次,四强中难得出现了一支法国球队——里昂,很明显,这是普拉蒂尼的一种倾向,法国人当然希望法国足球在欧洲版图中也能占据重要位置。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拜仁主帅范加尔:罗本的那个球太令人难以置信了。纵使下半场被罚下一人,面对10人作战的曼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们干得很好,我们表现得像一支伟大的球队。

  《踢球者》:罗本摧毁了弗格森的鲁尼秀。

  《体育图片报》:超级罗本的梦幻进球挽救了拜仁!

  《明镜周刊》:罗本将曼联射出欧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