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名人赛复出光芒掩盖元老 花边新闻关注热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4:54

  伍兹重返高尔夫球场,但人们关注的,仍然是他最想摆脱的性丑闻。北京时间今晨1点42分,“老虎”泰戈·伍兹挥出了他在第74届高尔夫美国名人赛上的第一杆。这是他自去年11月因性丑闻和婚姻危机而宣布暂别高尔夫后,首次重返赛场。

  虽然离开赛场4个多月,但伍兹的球技并未生疏,他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焦点,但全世界大大小小百余家媒体,对他的报道都集中在他的花边新闻上,这让名人赛本身失去了光芒。

  谁在乎明星

  两大元老开球 难抢伍兹版面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高尔夫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开赛。六届冠军得主杰克·尼克劳斯和四届冠军得主阿诺德·帕尔默共同为比赛开球。

  70岁的尼克劳斯和80岁的帕尔默是高尔夫界的元老,但他们却未能在媒体上“霸占”太多版面。全世界的媒体都将精力花在了伍兹身上。伍兹尚未登场,各媒体就竞相寻找最新落点。

  【媒体声音】

  美联社、路透社

  美国名人赛刚开始时,美联社和路透社就第一时间做出了报道。

  “尽管有老将尼克劳斯为美国名人赛开球,大家关注的目光还是聚焦在老虎身上。”两大通讯社把篇幅大都留给了伍兹。尽管当时伍兹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他们还是宁愿用如此之大的篇幅去报道伍兹的广告、丑闻和家事,也不把笔墨用在其他选手上。

  《华盛顿邮报》

  《华盛顿邮报》抢在美国名人赛开赛前报道了赛会主席比利·佩恩对伍兹的不满。“伍兹太令人失望了!”比利说。

  一周以来,整个奥古斯塔都被伍兹牵动,人们几乎把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他,这让比赛本身失去了吸引力。对此,比利非常不满,他认为,美国名人赛拥有74年的历史,一个人并不能掩盖赛事的精彩。

  “这已经不是伍兹的行为很过分的问题。他让我们所有人失望,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的孩子,甚至我们的孙子失望。”比利说,“他忘记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除了名气和财富,他还需要有社会责任。”

  谁在乎成绩

  观众疯狂 媒体“轰炸”

  北京时间凌晨1点42分,伍兹终于开杆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ESPN电视台以及中国的旅游卫视都直播了“老虎”的复出首演。

  在首轮比赛中,伍兹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打破了他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排在并列第7位。

  虽然在美国媒体的预测中,伍兹甚至未能跻身夺冠大热门的前五名,但各大媒体仍不肯放过他在球场上的任何一个小细节。

  【媒体声音】

  美联社——

  奥古斯塔的球迷们爆炸了。伍兹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赛场。

  伍兹的第一杆结束,旁边观战的球迷已经从总共25排发展成为35排。

  离开赛场五个月的伍兹很快向人们表明他的球技没有像他的名声一样一落千丈。

  高尔夫职业巡回赛官方网站——

  众多的球迷支持,信心满满的开球,伍兹的回归很成功。在现场,一位男子把他的小女儿高高举过头顶,就是为了让她看得更清楚。

  《英国邮报》——

  这是高尔夫球史上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世界各地上百万的观众在观看这场比赛。老虎从容开球,开始自己的表演。 本版撰文/实习生曾耀莹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