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被曝已怀孕4个月 乒坛一姐逐渐淡出视线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9日15:34

  本报讯近日,有网民发帖爆料说,“张怡宁已经怀孕4 个月了,或永久退役”。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表示“有可能”,但一些坚定的“宁迷”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去打扰张怡宁目前的生活。

  帖子的内容是否属实,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张怡宁想要小孩的念头似乎不假。去年10 月18 日,张怡宁与徐威结婚,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今年1 月,在南通的“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比赛期间,张怡宁在向外界宣布自己还未决定退役与否的同时,也私下透露自己正在学一些育儿知识,“(生小孩) 这事确实挺麻烦的,我都是一点点地在长知识。”

  上个月,张怡宁在北京队的教练周树森对记者表示,张怡宁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很小,目前正在准备要小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