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膝盖肿胀复出成疑问 禅师炮轰裁判16秒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09日16:00

    搜狐体育讯 96:98客场翻盘失败之后,洛杉矶湖人也针对科比离奇伤停的真正原因给出了明确答复:右膝肿胀。

  本赛季,科比因伤一共休战五场比赛。去年12月11日迎战森林狼时科比手指扭伤;1月19日迎战费城76人时,科比左膝受伤;科比伤停的五场比赛中,湖人战绩为4胜1负。

  目前在还剩下4场常规赛的情况下,湖人至少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锁定西区头名位置、从而保证季后赛阶段拥有对西部球队的主场优势,明天客场挑战实力偏弱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小飞侠”科比是否回归,“禅师”表示:完全取决一科比本人。

  “禅师”杰克逊说:“我并不期待这样,当然如果他自己可以做得到,也没有问题。”最后采访时“禅师”还补充了一句“我们希望他尽可能的健康。”

  “我们希望他能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这是我们的底线,”砍下26分、13个篮板的保罗-加索尔说,“教练组决定让他休息,我们的比赛可能会变得很吃力,但比赛总是会赢的。”

  客场两分惜败掘金,“禅师”对于裁判最后16秒的一次关键判罚大为不满。当时掘金以97:96领先。JR-史密斯的上篮被香农-布朗封盖,当布朗抢到球准备传给费舍尔时,及时杀到的比卢普斯将球破坏,并造成湖人将球碰出界外,掘金得到球权。

  针对这次判罚湖人主帅杰克逊认为这明显是裁判的误判,尽管裁判随即依靠电视转播画面证实球权的确归属掘金一方,但“禅师”仍不能接受。“这绝对是我们的球,但他们还是将球权交给了掘金,而且他们的证据明显不足,”湖人主帅杰克逊说,“他们是打到费舍尔的手上将球碰出界外的。”

  随着球权归属掘金,落后的湖人只能被迫犯规,当JR-史密斯两罚一中,掘金以98:96仅领先2分时,拥有12秒进攻时间的湖人仍有绝杀的机会,但此时赛季绝杀王科比却因伤停赛了。

  最后12秒,老将费舍尔准备三分绝杀,然而身高占优的“甜瓜”安东尼步步紧逼,并最终成功将球封盖,如果科比当时在场,可能“小飞侠”会上演本赛季第七次绝杀的好戏。

  封盖“老鱼”绝杀的安东尼说:“那感觉就像是打游戏,感觉真棒。”凭借本场胜利,掘金取代小牛升至西部第二,本场得到12分6助攻的比卢普斯说:“季后赛之前的一周时间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打得更凶狠一点才能保持住,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