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的纽约梦已碎 T-mac不在尼克斯下季阵容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6:20

  尽管最终的决定权在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手中,但主教练德安东尼还是认为,下赛季他们的阵容中不会出现麦迪的名字。

  在德安东尼手下出战的21场比赛中,麦迪场均贡献8.5分、3.3个篮板、3.3次助攻。但德安东尼认为,麦迪现在的健康状况很不乐观,下赛季很难再轮换阵容中占据重要位置。在4月3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麦迪提前下场,他表示他的左膝出现了浮肿。下场前他只得到3分。

  今年夏天,如果尼克斯用一份大合同签下一名外线球员,比如詹姆斯或者乔·约翰逊,那么再用190万美元的老将年薪签下麦迪就变得不太现实,因为他的伤情实在是一个很大的风险。

  德安东尼否认他已经将麦迪排除在下赛季的名单当中,毕竟现在还为时过早,不确定的因素还很多。但现在,德安东尼已经明白麦迪已经不再是一名特权球员,当麦迪在2月份加盟尼克斯的时候,德安东尼曾希望他成为队中最好的球员。

  关于麦迪的去留问题,沃尔什也有自己的看法,目前这种看法似乎对麦迪有利。“可能他不是那种巨星了,但我认为他能够成为球队中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沃尔什几天前说,“至少根据他所说的来看,他能够接受这一点,我相信他说的话。加盟尼克斯之后,他在更衣室的表现等等,一切都不错。”

  但实际上,麦迪仍然把自己看做一个巨星,言谈举止间也带着巨星的风范。几天前麦迪曾告诉一名《纽约邮报》的记者,他会重新打出“伟大球员”的表现。麦迪表示,如果尼克斯同时签下两名顶级球星,那么他甘愿做角色球员。“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状态。”麦迪对那些持有怀疑态度的人说,“我会回来,成为那种有爆发力的球星,就像我过去那样。”

  至于这些说法是否会给自己带来过多的压力,麦迪笑着说:“我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我知道我肯定能回到原来的状态。我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星,我会对一支球队、一场比赛产生影响。”

  尼克斯已经给了麦迪所有他想要的,他们让麦迪得到向人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尼克斯甚至允许麦迪的私人保镖跟球队一起飞赴客场,允许他待在更衣室里,而这些特权通常情况下是球队特邀的社会精英或者上层人物才拥有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