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黑马受热捧 巴特勒功臣:我们像摇滚乐明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6:38

  最后2秒,戈登·海沃德抢下篮板,终场笛声响起,巴特勒大学以2分的优势战胜了密歇根州大,卢卡斯石油体育场立即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场上,队员们激动地拥抱庆祝;场下,他们的球迷方阵更加疯狂,他们大喊大叫地尽情宣泄着心中的喜悦。

  地道的印第安纳队伍

  仔细一听,那欢呼声几乎是从体育场的各个角落发出的,主场作战的巴特勒大学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首次打进了决赛。

  赛后,巴特勒大学年轻的主教练斯蒂文斯意气风发地走进新闻发布厅,他特别提到了在主场作战的美好感觉,他说:“我认为队员们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当我们走出酒店,所见到的一切让我感觉很好,到处都是巴特勒的标志、身穿着巴特勒T恤的球迷,你无法想象我的感觉有多好。”

  在击败堪萨斯州大夺得西区冠军时,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接过话筒,高声向大家宣布:“印第安纳波利斯,我们要回家了。”

  巴特勒大学的校园距离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仅为6英里,他们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东道主球队,来自地平线赛区这样的小联盟,又只有4200名在校学生,无论从哪一点看,巴特勒大学都是地地道道的小球队,但就是他们在半决赛之前创造了24连胜,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他们当然有理由相信能够赢得25连胜,乃至26连胜。

  半决赛前一天,四支球队在卢卡斯石油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为巴特勒大学助威的球迷人数是最多的,这一点看似罕见,因为就算所有巴特勒大学的在校生都来到现场,也只是球迷人数的一小部分;但这一点又合理至极,因为巴特勒大学全队15名队员中,有10人都是印第安纳州人,所以巴特勒大学之外的所有印第安纳人自然也都支持本州的学校。

  四强赛的球馆中,处处可见巴特勒大学的球迷

  “我们像摇滚乐明星!”

  主场作战,巴特勒大学的球迷不用劳师远征。在半决赛开始前,他们还牵来了一头球队吉祥物斗牛犬。巴特勒大学队员出场时,掌声欢呼声立即响彻全场,过了一会儿,场上的呼喊声又响了起来,人们纷纷朝通道入口望去,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正端着一杯水潇洒地走进球场,主场作战让他们底气十足。

  球迷们不知疲倦地为巴特勒大学加油助威,无论他们落后,还是领先,巨大的声浪总是不断地响起。其实如果不把注视的目光放在球场上,光看场下球迷的表现,也很容易判断出比赛的进程。

  “感觉太棒了,这让我们看起来像摇滚乐明星,每个人都想触摸到我们,我们认为自己只是普通人,因此,我们认为人们都疯狂了。”主场优势,也给取胜功臣戈登·海沃德带来了甜蜜的烦恼,“每个人都想找你合影,但有时候你却又无法一一满足,这让人感觉并不好。”

  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谁也不敢说他们无法重演小球队夺冠的奇迹。

  斗牛犬特地被拉来给巴特勒大学助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