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西弗吉尼亚大四生含恨离场 巴特勒为青春而流泪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9日16:43

  为自己行将结束的大学生涯哭上一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夜晚,对于达西恩·巴特勒,对于每一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人来说,都会是异常漫长。

  大四毕业生含恨离场

  为失败流泪,这是西弗吉尼亚作别青春的方式

  “西弗吉尼亚大学的更衣室现在开始对媒体开放30分钟。”保安边喊着边把更衣室的大门打开,记者们排着队走了进去,队员们都沉默地坐在各自的椅子上,一个个眼睛都是红的,有人刚刚把眼泪抹掉,有人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有人躲在角落抹眼泪。

  半决赛21分惨败给杜克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整整等了51年的四强战之旅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对于球队核心达西恩·巴特勒来说,已经大四的他即将毕业了,这次四强战是他最后的比赛了。然而很不幸,在下半场的一次防守中,他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膝盖,提前下场,球队也无力阻挡杜克大学犀利的攻势。

  更衣室里,巴特勒第一个被记者们围住。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大学篮球生涯,他红着眼睛接受着记者们的提问。巴特勒左膝裹着冰袋,这让记者们都很关注他的伤情。巴特勒说:“我扭伤了膝盖,当时很害怕,因为我还从没有把自己弄伤过,被迫离开比赛,让我很心烦。教练让我别担心,说我会好起来的。而我告诉他,如果没问题,我会回到场上的。”

  到最后,巴特勒也没能回到比赛,失去主心骨的西弗吉尼亚大学被杜克大学在最后时刻掀起的得分狂潮彻底摧垮。

  眼泪打转了半个小时

  回顾这不可思议的一年,巴特勒说:“我只是和队员们一起努力,每个人都在那里,无论是大一新生,还是大四毕业生,很荣幸我们有一个好教练,他总是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我们既是家庭,也是球队。”

  “还有10分钟关门。”、“还有5分钟关门。”保安不时走进更衣室提醒记者们采访时间,而巴特勒一直不停地在回答问题,终于,记者有机会向他发问。

  这是巴特勒在大学的最后一场比赛,记者问他有什么想对队友们说的,他回答道:“能在这里很棒,有机会来到这所学校,我的篮球水平也得到了进步,能够在这里打球是我的荣幸。从这个赛季第一场到现在的四强战,许多我们没有意料到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对于未来的打算,巴特勒表示没人会知道,或许下赛季,他就将成为一名NBA球员,但现在,他所要做的是去消化这场失利。

  后卫马祖拉在结束了自己的采访后来找到了巴特勒,并对记者们说:“让他(巴特勒)一个人安静一会吧,他已经说了快半个小时了。”这半个小时内,无论回答什么问题,眼泪始终在巴特勒的眼眶里打转着,记者们离开后,想必巴特勒也终于可以尽情地流泪了。

  为自己行将结束的大学生涯哭上一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夜晚,对于巴特勒,对于每一个西弗吉尼亚大学的人来说,都会是异常漫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